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局:作风建设不止步 提升群众满意度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

 

20210917181557539_U0SjVmzr.jpg

 

 

    为进一步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肥西县经信局以强化作风建设入手,对干部职工工作纪律、业务办理落实、服务质量进行高标准要求,全面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的满意度。

 

    “严”字当头,正风肃纪动真格。该局实行作风纪律常态化监管,严格执行考勤、请销假、外出登记报备制度,制定《县经信局效能建设工作方案》,强化督查督办工作职能,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局机关党支部结合各科室业务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建立问题台账,实行台账式管理,进行“逐一销号”,确保整改实效,营造局机关廉洁自律良好氛围。

 

 

20210917181600540_ibbPnILv.jpg

 

 

    “实”处着眼,责任追究抓落实。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严格落实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以企业发展需求为主线,开展领导包保联企、“四送一服”大调研、干部结对帮企、落实政策暖企、解企业之难、帮企业之需。通过好差评系统、公布投诉电话等进一步规范政务服务行为,严格依法依规办事,真正实现办事提速增效,持续推动肥西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质”处用功,真抓实干谋服务。充分结合经信局服务企业的职能职责,着力在提升干部素质,服务企业发展、解决民生难题方面练内功,转作风,求实效。构建新型“亲”与“清”的政商关系,切实做到尊重、支持与关心企业发展上,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始终守住法律和党纪底线,不断强化服务核心职能,全力当好全县工业企业营商的贴心保姆。(董颖)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