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投资促进中心召开“‘五项提升’大讨论、我为肥西献一策”交流研讨会

信息来源: 县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

 

20210917180744534_reZKOMyy.jpg

 

 

    近日,肥西县投资促进中心召开“‘五项提升’大讨论、我为肥西献一策”交流研讨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出席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的讲话精神。各分局、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五项提升”积极献言献策,提出很多有益招商引资工作的新思路。

 

    最后,中心负责人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完善招商体制机制,建立专业招商小组,构建全县招商一盘棋;树立招大引强理念,紧抓招大引强,创新招商思路,统筹抓好优存量、促增量、提质量;三要加强业务学习,对标招商引资新要求,学透弄懂招商相关产业新政策,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转作风、强能力、提效率,做到人岗相适,切实提升招商工作队伍能力素质,紧扣招商工作实际,把理论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