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科级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

 

20210917081609487_UHx7RqZY.jpg

 

 

    9月16日,肥西县召开科级干部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基层一线干部思想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练就过硬本领,投身肥西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县委书记、县长陈伟出席会议,与参会同志一起座谈交流。县委副书记杨丙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韦刚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全县部分乡镇和县直单位的13名科级干部分别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讲话要求,扎实开展“五项提升”大讨论进行了交流发言,立足自身实际谈体会、讲认识、提建议。陈伟从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市管理、园区升级等方面为与会同志答疑解惑,鼓励他们勇于担当作为、踊跃干事创业。

 

 

20210917081610488_AF7dd3Ct.jpg

 

 

    陈伟强调,科级干部是推动肥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一要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在工作中磨砺练就真本领。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将为民服务的理念转化为工作的实际行动,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三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本领,为肥西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