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组织部赴严店乡开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 严店乡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

 

20210916170258477_C820ftx1.jpg

 

 

    近日,县委第五互查调研组一行赴严店乡开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调研评估,通过查看资料、个别访谈、随机走访、电话抽查等方式,掌握严店乡落实2021年度非公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

 

    调研组首先对照一、二、三季度工作任务清单,重点了解严店乡党史学习教育、流动党员管理攻坚、群团组织组建、典型示范点培育、年度发展党员、新建党组织、党建联络员编组设站、“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等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分别前往新组建党组织合肥市惠华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典型培育示范点合肥市新开创不锈钢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实地了解非公企业党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执行情况,党费收缴、发展党员、主题党日、“三有两评”制度落实情况,尤其是党建工作联络员履职尽责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对今年以来,各非公企业能够做到自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慈善一日捐”等活动中踊跃奉献爱心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

 

 

20210916170301478_lp8n3HbQ.jpg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就如何抓好严店乡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非公企业党建的重要意义,真正做到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带群建,创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继续把企业做大做强;二是要坚持党建领航,准确把握非公党建的工作内容,将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利用好“三会一课”、“三有两评”“党日活动”等制度,着力完善非公企业党建的体制机制,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段锦新)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