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检察院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

 

20210916170010474_8TUUosFF.jpg

 

 

    9月15日,肥西县检察院党总支和老干部支部组织退休老党员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并安排部分青年干警跟班体验,让大家感受新时代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增添爱党之情。

 

    在位于肥西县高店乡的引江济淮工程淠河总干渠钢渡槽现场,大家一眼望去巨大渡槽从正在建设的引江济淮运河航道上凌空而过;得知今年5月1日正式通水的渡槽是世界最大跨度通水通航钢结构渡槽、届时将形成“天河地河相交,上下通水通航”的奇观时,深深为之震撼,纷纷为之点赞喝彩!

 

 

20210916170007473_M7ICxh0c.jpg

 

 

    随后,大家来到位于紫蓬山南大门的吴山口古村落,感受新农村的建设成果。青砖黛瓦的老房,古朴典雅的书店,错落有致的街道,老人们三三两两坐在树阴下乘凉拉家常,整洁、优美、幽静的自然环境,像一幅画卷,令大家赏心悦目。大家参观了该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广场讲习所等场所后,感到扑面而来的新气息新风尚,感慨乡村振兴给山区群众带来的幸福生活。

 

    活动中,老党员们还结合肥西改革开放后发生的巨变和自己人生经历,向年轻干警讲述党史、建设史、发展史,激发年轻干警为梦想而奋斗。(周云)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