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城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 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1-09-16
[字体:  ]

 

20210915171403447_Hhf8uavI.jpg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14日下午,肥西县城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共计180余名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继栋主持报告会。

 

    此次宣讲邀请了肥西县委理论宣讲团成员、肥西县委党校教研处主任、高级讲师胡申法老师为全局人员进行授课。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九个必须”,作了全面阐释。让大家深刻领会了党的初心使命和伟大的建党精神。

 

 

20210915171406448_FRI3kUVS.jpg

 

 

    会议要求,结合宣讲,全局人员要做到以下三点:要为民办事当先锋结合宣讲内容,全局人员要持续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扣全局重点和中心工作,勇于担当,冲锋在前,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快速有效解决。要磨练意志建新功“刀在石上磨,人要在事上练,不经风雨,不见世面是难以成大器的”,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文明规范、行动有力的城市管理队伍。要示范引领谋发展全局上下所有人员要自身要求严,定位准,自我加压,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不怕吃苦的奉献精神,奋力推动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力开启城市管理工作新征程。

 

    通过宣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谋划工作方法、深化作风锤炼,立足本职工作,始终忠诚于党、帮群众所难、解群众所需,让家国情怀在服务群众中传递出真情实意,增强学习能力、增强自身底气,真正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融于血脉、见诸行动。(颜霞)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