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经开区:党建引领聚合力 老少共融庆中秋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1-09-16
[字体:  ]

 

20210915170807443_zkaR2kSW.jpg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关爱孤儿、留守儿童、特困供养对象等特殊困难人群,近日,肥西同心社工党支部联合肥西经开区西安、中心、周坝、凉亭社区党组织、桃花书舍阅读空间,在新型家园益民党群活动中心组织开展“老少共融庆中秋 中华美德永传承”主题活动,与老人和孩子们同做手工、互动游戏,并为他们送去中秋月饼礼盒、酸奶、芒果汁等节日礼物。

 

 

20210915170813445_2mdXlLpO.jpg

 

 

    活动开始,党员、同心社工和志愿者向老人和孩子们讲解中秋节的由来、中秋节习俗等知识。然后一起现场DIY灯笼,从绘画、剪纸到涂色、粘贴等一系列制作,来促进语言交流和动手创造能力的发展。不一会,长幼合作创造的一个个漂亮精巧的灯笼闪亮登场,大家看着自己作品都格外开心。

 

 

20210915170809444_U62WJa0L.jpg

 

 

    随后,党员、同心社工和志愿者带领老人和孩子们分组开展趣味“保龄球”比赛,老年组和少年组轮流进行游戏,在欢声笑语中体会运动的快乐,促进老人和孩子们的社会融入,拓展了他们的知识和技能。

 

    本次活动老少同乐、其乐融融,切实把温暖送到特殊困难对象的身边。同心社工党支部书记张磊同志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针对性的困难帮扶,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推动全社会关爱关注特殊困难人群。(许宁)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