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市场监管局:组织观看红色影片 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9-16
[字体:  ]

 

20210915170247439_jlF2chMj.jpg

 

 

    肥西县市场监管局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13日,县市场监管局直属党委组织党员群众观看红色经典影片《建党伟业》,重温建党历程,加强党史教育。

 

    《建党伟业》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特殊时期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真实地再现了毛泽东、李大钊等一大批爱国仁人志士前赴后继、救亡图存的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建党百年之际,站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汇之际,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不负韶华,不负光阴。

 

    观看红色经典影片,是该局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使广大党员干部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汲取奋斗力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余长青)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