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政府信访局召开“‘五项提升’大讨论、我为肥西献一策”交流研讨会

信息来源: 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9-16
[字体:  ]

 

20210915165618438_wSSKwtNi.jpg

 

 

    9月14日下午,县信访局召开“‘五项提升’大讨论、我为肥西献一策”交流研讨会,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出席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的讲话精神。四位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业务实际,紧紧围绕“五项提升”进行深入讨论,他们都表示要勇于担当,奋发新作为,奋力“开启新征程”,积极投身“二次创业”,不断提高信访工作效率。

 

    马海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探索开发远程信访视频接访系统,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全方位开展接访。二是加强科技创新,建好用好信息化手段,发挥信访综合信息平台统计功能,加强数据分析研判。三是组织采取业务培训、跟班学习等措施,并开展转作风、强能力、树形象、提效率行动,做到人岗相适,切实提升信访工作队伍能力素质,增强信访工作质效。

 

    下一步,县信访局将发挥“晴雨表”、“调节器”、“连心桥”作用,面对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中出现的新问题、新矛盾,等高对接,探索创新,以高质量信访工作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