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浓情中秋暖人心 结对共建促提升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1-09-16
[字体:  ]

 

20210915170601440_NM2Zq8PG.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5日,桃花镇机关建设党支部与安徽交规院三分院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结对共建党支部的党员们走进柏堰社区张瑞金、张恩长两位孤寡老人家中,与他们聊家常、话中秋,询问他们生活、身体情况,了解他们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给他们送去被子、油、牛奶和月饼等生活物资,表达了党组织的关爱和关心。

 

 

20210915170604441_18rbYJHA.jpg

 

 

    走访结束后,党员们在桃花镇三楼会议室就此次结对共建活动的目的、意义进行交流,分别介绍了党支部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党建经验。两个支部彼此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据悉,交流会上还就桃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规划、发展方向进行深入探讨。(李玲玲)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