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政府办:“三强化” 如饥似渴抓学习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9-13
[字体:  ]

 

20210910165522359_QegSyRmJ.jpg

 

 

    理论是行动的先导。县政府办公室历来高度重视理论学习,近期尤其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在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三服务”工作实际,始终坚持如饥似渴抓学习。    

 

    一是强化系统学。办公室党组年初制定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同时,每季度根据上级学习安排,结合办公室实际,制定季度学习安排;总支委安排专人梳理与办公室党建工作关系密切的党内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制定学习方案,安排专人领学、专家授课、个人自学、集中研讨。

 

    二是强化跟进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市委和县委重要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第一时间采购党史指定学习读本,作为人手一套的案头书列入学习计划。开辟办公室学习微信群,县领导不定期在群里分享美文美篇,供大家学习参考,不断提升综合文字人员材料写作能力和水平。

 

    三是强化结合学。将系统学习与跟进学习结合起来,将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学以致用,为做到“五个坚持”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提供了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政办轩)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