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中学团组织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1-09-14
[字体:  ]

 

20210913165915384_MVFxMNO1.jpg

 

 

    为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扩大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推动中学共青团改革落到实处,9月10日肥西县中学团组织工作座谈会在团肥西县委会议室召开,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和县内11所中学团组织负责人参加。

 

    团肥西县委副书记孙帅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在百年征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力量。接着,会议对各学校团组织学社衔接、新发展团员、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了前期工作成效,并明确要强化责任意识,对照时间节点,确保各项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20210913165917385_N3dl4de9.jpg

 

 

    会议集中研究讨论了《肥西县发展团员工作细则(征求意见稿)》、《肥西县中学共青团积分入团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及中学团校建设等相关文件,各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促进各项制度方案的优化完善。

 

    恰逢教师节,在会议最后,团肥西县委为参会的教师代表们送上鲜花,向奋斗在学校共青团和少先队一线的所有教师们致敬。团肥西县委将持续聚焦中学共青团建设,坚持“一心双环”的工作导向,加强团教协作、深化团校互动,最大程度的实现整体统筹和资源整合,全面落实落细学校共青团改革的各项任务要求,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打造工作新亮点。(刘磊 谢长浩)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