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编办召开“‘五项提升’大讨论、我为肥西献一策”交流研讨会

信息来源: 县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1-09-15
[字体:  ]

 

20210914163045410_FV2gXecN.jpg

 

 

    9月13日下午,肥西县委编办召开“‘五项提升’大讨论、我为肥西献一策”交流研讨会,县委编办主要负责人等全办人员参加研讨。

 

    研讨会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在肥西县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办同志围绕“不断抬高发展标杆、不断聚焦新兴产业、不断提高城市品质、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彰显担当作为”主题,结合县域实情、编办实际和职责任务,就如何做好“五项提升”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对机构编制工作如何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了意见建议。此次交流研讨会为全办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厘清思路、鼓足干劲、提升能力水平具有重要的引领推动作用。县委编办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县委决策部署到哪里,机构编制就服务、保障、延伸到哪里”目标,全力保障全县经济社会蓬勃发展要求。

 

    会后,根据研讨结果,梳理总结出县委编办“‘五项提升’大讨论、我为肥西献一策”报告。(编办轩)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