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9-15
[字体:  ]

 

20210914164641415_39NbeDaT.jpg

 

 

    为进一步了解年轻干部思想动态,激发年轻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加快培养市场监管年轻后备人才队伍建设步伐。9月13日上午,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局直属党委、共青团、工会、妇委会等相关人员、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9名年轻干部代表先后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工作职责,围绕如何推动肥西县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谈认识、说体会、提建议,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活跃。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年轻干部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20210914164634414_FmEgdopt.jpg

 

 

    会上,年轻干部表示一要牢记职责使命,自觉练就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敢于改革创新,勇于攻坚克难,自觉弘扬奋发有为的实干精神;三要发挥年轻干部思维活跃的优势,积极适应新形势的发展,持续为肥西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宋丹萍)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