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直工委开展县直机关派驻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年度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 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9-13
[字体:  ]

 

20210910165323358_63kEFDse.jpg

 

 

    为进一步加强对县直单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的管理,近期,县直机关工委成立考核组对10名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进行了全面考核。

 

    考核组在听取党建工作指导员述职报告的基础上,深入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系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查阅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派驻工作登记簿、工作日志,详细了解党建工作指导员履职尽责情况,充分掌握工作成效,并通过现场测评和个别谈话的方式,多方位、多角度了解党建工作指导员的实际工作表现。

 

    下一步,县直机关工委将根据党建工作指导员考核结果评定考核等次,进一步加强对县直单位非公党建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的管理。(王洋)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