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编办:以“干就干好”的状态 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1-09-10
[字体:  ]

 

20210909163120310_eLKIkwDS.jpg

 

 

    9月6日傍晚,肥西县委编办组织4名党员干部赴上派镇交通路口,开展文明创建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这只是该办近期文明创建的一次例行活动,该办专注投入、不做虚功,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笃学深信,提振创建精气神连日来,该办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最新政治理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正确政治方向,增强理想信念,培根铸魂,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不断提升舆论引导能力和文明创建熏陶感化效用,为全县各项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鼓足干劲,提振发展精气神。 

 

    履责于行,助力创建走深走实。2020年,该办荣获合肥市文明单位和卫生单位称号。2021年,该办通过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议,落实创建工作任务,精心打磨撰写上报创建县级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全员赴包联社区派河社区责任区域开展督查巡查。工作日期间,做到文明办公、文明上网、文明出行,提倡光盘行动,全员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参加义务献血、义务植树等文明活动,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购买书籍,厚植阅读和读书月活动氛围,不攀比不浪费,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绿色生活方式。

 

    勇于担当,争先进位创佳绩。该办党支部与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等党支部联合组建机关党建联盟,积极筹划创设多彩党建联盟宣讲和志愿服务活动,联建联创作示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争先进、作表率”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心齐气顺干事创业,以实干出实绩,力争肥西早日成功创建县级全国文明城市。(丁守刚)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