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交通局:聚集“三个突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 县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09-06
[字体:  ]

 

20210903170335219_GvriDs6i.jpg

 

 

    突出目标任务,抓好问题整改的建章立制。持续紧盯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目标任务,密集召开基层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于8月中旬完成。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及时拟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并要求每位党员作出整改承诺,确保逐项整改落实到位。同时,相继修订完善学习、财务、内控、监督等18项制度建设,切实巩固整改成效。

 

    突出政治引领,抓好学习教育的学全学深。7月份以来,局党组班子成员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牢抓实,通过召开党组会、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和领导班子专题读书班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走在前面做好表率。同时,局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分工联系深入到基层单位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并主动参加联系指导单位的“三会一课”活动,做到学习教育宣传全覆盖。

 

 

20210903170331218_OOLWGPVE.jpg

 

 

    突出真抓实干,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办好办实。聚焦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等热点问题,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根本遵循,严格环节管控,细化责任分解,力求取得实效。一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交通基础设施持续发力。今年以来,县交通局紧紧围绕畅通群众出行“最后一百米”建设目标,将农村公路建设向进村入户倾斜,全县共组织实施扶贫道路项目28个,建设总里程计57.738公里。截至目前,已完工26个项目,完工率达93%。二是科技治超实际应用不断加强。全市率先启动实施公路治超遮挡号牌识别和北斗定位预警系统项目,切实提升公路治超科技化水平,筑牢交通公路安全防护网。同时,强力推进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的使用,紧盯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加大对公路货运超限运输车辆的精准打击,持续增强群众出行的安全感。截至目前,全县治超非现场执法案件办理已达160件,极大地震慑了从事违法运输行为相对人的侥幸心理。(彭昆 沈小明)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