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店乡开展各村党务村务公开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 高店乡 发布时间:2021-09-06
[字体:  ]

 

20210906171023254_LQBeXlnO.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合组办字〔2021〕10号文件要求,领会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村党务村务公开工作,9月6日上午,高店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乡党委书记孙平同志的带领下,逐村调研指导。 

 

    孙平同志在对各村党务村务公开工作进行调研、评价后,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要把党务村务公开工作作为发展党内民主、强化党内监督、推动村民自治、加强民主管理的重要手段,常抓不懈。要求各村(社区)党组织积极学习市委组织部文件,深刻领会县委有关党务公开会议精神,积极探讨研究村务党务公开相关事宜;并要求乡组织办做好党务村务公开工作的示范和指导,将高店乡的党务公开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形成长效机制。

 

 

20210906171026255_OMBSnf4Y.jpg

 

 

    为压实责任,激励先进,在本次党务村务公开工作检查过程中,高店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对各村(社区)进行现场评分,结果计入年度党建综合考评。各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县委文件精神,学习先进、认真总结,对不符合要求的公开栏及时整改,对缺失内容及时更新到位,进一步提高党员群众对村级事务的参与度,增强村级工作的透明度。(汝谦 谈海峰)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