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小个专”党建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9-06
[字体:  ]

 

 20210903171650224_EdNB0uI9.jpg

 

 

    近日,肥西县“小个专”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县市场监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县“小个专”综合党委书记解华主持会议,县委非公工委办主任程德保到会指导,上派镇、三河镇相关人员,2018-2020年度省级“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党组织书记及具体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非公工委、省市场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小个专”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下发了《关于印发<肥西县省级“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巩固提升活动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三河镇古南街旅游街区党支部创建省市级“小个专”党组织示范点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围绕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党员管理、党建阵地、创建活动、宣传载体的“六提升”举措和领导班子配备好、工作机制运行好、组织活动开展好、促进发展业绩好、社会总体评价好的“五好”标准,对“小个专”党建提升工作进行明确部署。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经验做法、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交流发言。

 

 

20210903171654225_7nq2HfiX.jpg

 

 

    会上,程德保指出,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小个专”党建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完善示范准入退出机制,加大考核力度;二要进一步巩固提升,加强规范管理,培育党建品牌;三要丰富活动载体,加强宣传,注重总结经验,结合城市社区治理继续提升“小个专”党建工作水平。

 

    解华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在“小个专”党建工作提升和示范创建中,要在宣传造势上下功夫,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在挖掘亮点上下功夫,围绕自身特色开展党建提升;在挖掘示范典型上下功夫,大力宣传党员示范经营户先进事迹;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上下功夫,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在工作协同上下功夫,注重多部门联合,形成工作合力;在与市场监管业务结合上下功夫,积极开展“党建+放心消费”“党建+食品安全”等活动,强化党建工作对“小个专”市场主体的政治引领、发展引领和示范引领,持续巩固省级“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创建成果,不断开拓党建引领“小个专”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