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精心谋划提前准备 稳步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21-09-03
[字体:  ]

 

20210902164017189_1u6ZhvCV.jpg

 

 

    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要事,换届工作质量,直接关系到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基层一线的改革、发展和稳定。肥西县紫蓬镇党委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立足基层工作实际,精心谋划提前准备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稳步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干部政治担当。成立村“两委”班子换届工作联络组,结合全镇党史学习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就村(社区)工作情况广泛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村级党员干部的工作业绩和群众认可度,做到基本摸清村(社区)的各项情况,让群众公论好、想干事、能干事的村居干部脱颖而出。

 

 

20210902164025191_6HU0F8mT.jpg

 

 

    以严明换届纪律树牢干部规矩意识。坚持教育、警示和预防在先,在换届选举动员大会上,对全体村级党员干部进行统一培训,集中学习换届工作纪律要求,同时多形式组织村级党员干部学习换届纪律规定、学习“十严禁”、观看换届警示教育片、签定换届定向承诺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强化作风建设。 

 

    以落实纪律督查确保干部作风优良。全面开展换届前村级党员干部作风巡察,镇纪委、综治、卫健、公安等部门通力配合,对村级党员干部有无涉黑涉恶问题、有无违纪违法问题、有无信访线索举报、有无违反国家政策等情况进行全面审核,严把村级党员干部身份关、提名关、考察关,加强对村“两委”换届选举期间的纪律督查。以村(社区)“两委”干部队伍的高质量换届推进村(社区)的高质量发展。(李梅娇)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