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官亭镇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21-09-03
[字体:  ]

 

20210902163450185_BVswrvlZ.jpg

 

 

    8月31日下午,官亭镇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与机关党员干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开展深入的交心交流。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盘点自身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开展问题检视剖析,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畅所欲言,对支委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210902163454186_wo7VBc5q.jpg

 

 

    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王书国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中肯的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总结具体、检查深刻、互评针对性强。他要求机关第一党支部要带头加强学习,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勤于思考,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要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上带好头作表率,进一步强政治、强能力、强作风,争创机关一流业绩。(陶志刚)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