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9-02
[字体:  ]

 

20210901164806128_bQsF2QWj.jpg

 

 

    8月31日下午,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李业沂、王华到会指导,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潘学华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2021年以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由潘学华同志代表支委会进行对照检视。随后,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分成3个党小组分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党员对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对照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党史学习材料感悟收获;对照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对照职责职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和为群众办好事实事等四个方面,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每个党员在发言结束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批评结束后,发言的党员对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表态;党小组组长代表党小组作表态发言和会议小结。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李业沂、王华对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值此契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本次组织生活会各党员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查摆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一要抓紧抓实促整改。根据问题剖析,建立整改清单,做出整改承诺,凝聚正能量建设模范机关,以实际行动奋力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二要慎始慎终抓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力量,坚持对党忠诚,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的融化于、应用于实践工作中。三要聚焦聚力办实事。着力提高思想意识,强化宗旨服务,以高度自觉为党奉献,“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着力解决群众“急盼愁难”问题,为人社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李姝莹)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