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校教育长夏明杰率第二调研组深入村社区开展城乡居民需求调研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08-25
[字体:  ]

 

202108250922215860_GnNOLLVO.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2021年度大调研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20日下午,县委党校教育长夏明杰率第二调研组冒雨赴部分乡镇、村社区开展城乡居民需求调研。

 

 

202108250922245861_KUqEfZdi.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山南镇光明村、上圩村实地走访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村社区在党建、集体产业、人居环境、基层治理、生态保护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村社区发展的困难和意见建议,与10余户居民促膝长谈,关心居民衣食住行现状,倾听群众心声。

 

 

202108250922275862_acVq2unf.jpg

 

 

    夏明杰表示,本次大调研行动旨在深入基层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希望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第二调研组将及时汇总上报,确保意见建议不落空,切实为推动肥西县“十四五”更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汇聚动能。(郭文菊)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