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8-25
[字体:  ]

 

202108241657435849_BCvfXOOK.jpg

 

 

    近日,肥西县经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解亚辉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桂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业沂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支部书记通报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参会党员分别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立足实际,按照“四个检视”查摆自身问题,认真总结收获、查找问题、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相互批评中碰撞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李业沂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充实、效果明显,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一针见血指出问题,剖析问题有深度,推动工作有力度。同时,对该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作为提升履职能力的有效途径,持续抓好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本指定教材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二要深入推进问题整改。对这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不论是班子的问题还是个人的问题,都要逐项分析症结,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整改落实到位;以学促行推动工作。要将本职岗位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舞台,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涉企服务水平,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进取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转化为推动经信局各项工作的动力,进一步推动县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李蓓蓓)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