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08-24
[字体:  ]

 

202108231645545828_cefB1oZf.jpg

 

 

    近日,柏堰科技园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委领导丁增长、刘亚东、许王熙、刘亚迅、孙兵、邢昌科、方凯、马玉宝、章岳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孙先月、吴磊到会指导,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机关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发言,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丁增长与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四个方面带头检视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剖析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

 

    党员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按照“四个检视”等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总结收获、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勇于自我“揭短”、自曝“家丑”,将自身存在的问题全盘道出,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对干部队伍建设、宣传工作、机关作风建设、民生工程、支部班子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丁增长指出,机关支部要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上级党组织的相关要求,党员的教育管理要常态化、系统化、个性化。要认真听取党员们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不回避矛盾,不遮掩缺点,问题导向贯穿始终,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台帐,对账销号。要发挥好机关支部服务与示范作用,使广大党员在学习教育、公益活动、业务工作等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胡章勤)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