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经开区财政分局: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企业发展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1-08-24
[字体:  ]

 

202108231642175826_w8k1IAmA.jpg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肥西经开区财政分局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们深入一线,先后走访合肥艾克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华达交通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等50多家企业。

  

    走访中,党建指导员主动与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们座谈交流,及时传达县委组织部、区党工委文件精神,向企业宣传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指导非公企业党支部做好非公企业党建情况登记,督促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党员活动。同时,详细了解企业需求,并就促进企业发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服务职工群众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沟通,对企业提出的资金困难融资需求和其他问题,积极协调联系地方金融机构及相关部门,已成功为6家企业融资近7000万元,缓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202108231642215827_QaEgC19O.jpg

 

 

    下一步,肥西经开区财政分局将继续以“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宗旨,结合党建指导工作走访企业,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加快构建区域化党建格局。(吕文亚 许慧云)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