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住建局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8-19
[字体:  ]

 

202108181636365727_IvePLlAV.jpg

 

 

    近日,肥西县住建局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收获,检视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支部书记汤俊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汤俊林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联系工作实际,对照四个方面检视存在问题,分析原因并明确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与会支部党员结合实际,逐一汇报了学习心得体会、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检视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支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下一步,县住建局监测中心党支部要深刻汲取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奋进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工作中、贯穿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转化为新的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臧伟涛)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