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店乡:开展电商培训 助推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 高店乡 发布时间:2021-08-17
[字体:  ]

 

202108161654175687_ZVPTrBWK.jpg

 

 

    为大力推进肥西县高店乡农村电商发展,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快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优化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环境,近日,肥西县高店乡电商办联合乡组织办、妇联、劳保所等部门开展了2021年农村电商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县商务局人员进行指导,各村、社区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脱贫户、农业种植大户、返乡大学生共60多人参加。

 

    县电商中心王智理老师围绕农村电商基本情况、“互联网+”时代农村电商的发展机遇、如何解决农产品上行难的问题作了详细讲解,并对肥西县电商政策进行了解读和剖析,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耐心解答。参加培训的长镇村脱贫户王代胜说:“虽然我们正在做电商,但还是觉得有很多地方不明白。前几天村干部说乡里要开展电商培训,就赶紧来了。听了老师的课,感觉有了思路,希望乡里能多举办几次这样的培训,帮助我们找到方向,找到致富的路子。” 

 

    近年来,高店乡依托农业产业优势,积极推进电商产业园、家庭农场以及合作社的建设,探索出一条“农场+电商”的致富新路径。通过此次培训,参加培训的脱贫户、农业种植大户以及返乡大学生们对电子商务有了深刻的认识,看到电商发展的巨大潜力,坚定了走电商发展之路的信心和决心。(沈阅)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