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组织部开展“组工干部大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8-16
[字体:  ]

 

202108161508425685_h89ZLfZN.jpg

 

 

    为深入贯彻市委组织部“三强一创”工作要求,提升组工干部过硬本领,推动全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13日下午,县委组织部首期“组工干部大讲堂”正式开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韦刚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围绕强政治、强能力、强作风、创一流业绩的目标,县委组织部决定从8月份起,每月举办一期“组工干部大讲堂”,每期邀请1至2名组工干部轮流上台,结合具体负责的工作,结合所思所学所想所悟,为全体机关人员进行交流授课,从而增进机关科室间业务的交流互通,加深机关干部对组织工作的理解思考,促进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首期由办公室李亮亮同志登台作《组工信息工作交流》,老干部科科长徐光健作《老干部政策解读》,讲解结束后,分管副部长分别对两位同志的授课进行现场点评。

 

 

    活动中,韦刚部长对首期“组工干部大讲堂”的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举办“组工干部大讲堂”活动是贯彻全县组织工作任务落实的有力抓手,是提升新时代组工干部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是加强部机关干部作风建设的现实考虑。部机关全体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力争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组工干部风采。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