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声声入耳!县乡投公司开展“青年讲党史”专题微党课比赛

信息来源: 县乡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16
[字体:  ]

 

202108161300275681_8ItDE299.jpg

 

 

    “党徽,由镰刀和锄头组成,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土地革命期间发生的湘江战役是中央红军突围以来最壮烈,最关键的一仗……”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8月12日,县乡投公司结合“党课开讲啦”在公司青年党员、职工中开展“青年讲党史”专题微党课比赛。

 

    据悉,此次党史专题微党课比赛,每人15分钟,公司所有党员、职工轮番上场,从不同的历史事件讲述着百年党史中的红色故事。比赛中,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真实感人的党史故事、历史事件和英雄事迹,讲述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真情实感让参加活动的党员、职工受益匪浅。

 

 

202108161300305682_76CQWhlU.jpg

 

 

    从线上到线下,从党员干部讲变大家讲,教学相长、学学相长,县乡投公司“青年讲党史”专题微党课比赛通过用心用情轮流讲课的方式,推动着“要我学”变“我要学”“我要讲”,让全体党员、职工在自我提升、互动分享中激发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意识,在相互学习中检验了自己学思践悟的学习成效,增强了学习的实效性,激励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在“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中,坚定信仰信念,时刻铭记初心使命,全身心服务乡村振兴。(艾国栋 李明)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