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带群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8-13
[字体:  ]

 

202108130934515652_6Q2zXatg.jpg

 

 

    为加强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领域党建带群建工作,大力推进“组建群团组织,扩大党的工作覆盖”,8月12日下午,肥西县组织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带群建工作推进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主持会议,县委非公工委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上派镇、紫蓬镇、桃花镇、肥西经开区、柏堰科技园和县教体局分管负责人近20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合肥市刚刚印发的《关于在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中全面推进“组建群团组织,扩大党的工作覆盖”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汇报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汤先新根据“党建带群建”有关文件要求,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将“组建群团组织,扩大党的工作覆盖”工作作为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对标对表推动“应建尽建”。各业务主管单位要理清责任清单、倒排责任工期,制定具体实施方案,逐项逐条推进、保质保量推动组建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加强已组建群团组织的规范化建设,基层党(工)委和群团组织之间、各群团组织之间要通力协作,强化联动,激活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影响力、创造力。立足实际指导各群团组织打造富有肥西县特色的党建工作典型,讲好群团组织的“好故事”,营造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群工作良好氛围。

 

    会前,一行人集中观摩了合肥磐石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徽运物流有限公司群团组织建设和党建带群建工作并进行现场指导。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