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3
[字体:  ]

 

202108121558535618_FfLS5uUh.jpg

 

 

    8月11日下午,县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费广兵主持,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费广兵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组书记、主任许维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对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他在点评中指出中心党支部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周密,党员代表问题剖析精准,会议取得了应有的效果。同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激发内生动力。以党建为引领,立足本职工作,研究产业方向、政策调整等,加快项目推进,提升招商实效。三是提升自身高度。各位党员要坚持边查边改,边整边改,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问题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做出整改承诺,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布整改进展情况,接受监督,健全和完善相关制度规定,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程安川)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