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钱梅赴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开展基层大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 紫蓬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8-13
[字体:  ]

 

202108130907395645_V0cnQK3V.jpg

 

 

    8月11日,肥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钱梅深入紫蓬山旅游开发区李陵村、凤凰村开展基层大调研工作,实地查看了李陵村、凤凰村的“两委”班子建设、集体经济发展、党务公开等情况。随后,钱梅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党员群众代表面对面交谈,倾听群众对村居建设、经济发展、农村环境提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方发言后,钱梅指出,农村集体经济发展要结合自身特色,以紫蓬山丰富的旅游资源为依托,发展特色种植业、休闲旅游业、规模农业等“一村一品”产业,从而实现农村集体经济增产增收。

 

 

202108130907425646_2ftoORlc.jpg

 

 

    钱梅重点对三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村(社区)“两委”换届之际,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要严守换届纪律,坚决杜绝结党营私、拉票贿选、买官卖官等不法行为,换出好班子、好风气、好思路;二是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要因地制宜、量体裁衣,找准适合本村发展的项目,加强过程监管,确保资金用好用活,拓宽村集体经济增收路子;三是党务公开要坚持完善公开内容,坚持“凡是群众关心的、凡是群众想知道的、凡是群众有疑虑的”都要公开,把群众关心的内容全部交底亮相,让群众看明白,接受群众监督。(操应伟 刘圣峰)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