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供销社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8-13
[字体:  ]

 

202108121646045636_siYaYTXN.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12日,县供销社党支部迅速行动,组织党员高质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确保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支部先后通过自学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规定内容。并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谈心谈话要求,支委班子及成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202108121646015635_ux5QnsKL.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与会党员报告了党支部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检视问题。13名党员逐一发言,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县社领导班子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兆雪列席会议指导,并对此次专题组织会议的召开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是一次“党味”正、“辣味”足、“供销味”浓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也表示将持续在会议成果转化上下功夫,争取为供销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意茹)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