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1-08-13
[字体:  ]

 

202108121602275619_5QHJo3C8.jpg

 

 

    8月9日上午,县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李磊同志主持,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向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总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宋盼同志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姚则斌、成员黄飞到会议现场进行指导。

 

    会上,李磊同志通报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参会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按照“四个检视”等突出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总结收获、查找问题、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有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互相帮助的真情,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促进,提振精神、凝聚共识,坦诚相见、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姚则斌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具有会前准备足、盘点收获全、检视问题准、相互批评辣味足和努力方向实五大特点,并对该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税务工作的纲和魂;二是要把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作为今后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所有党员同志要发扬优点、克服不足,为肥西税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安向法同志作会议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该局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领会、准确把握,真正做到学懂悟透、弄通做实、知行合一、干好税务、带好队伍;二是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增强宗旨意识,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三是要以问题整改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树立“用我百分努力,换您非常满意”服务品牌意识,紧盯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的问题,坚持真改、快改、实改,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肥西税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