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市场监管局:抓党风促政风转作风 推动机关效能建设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8-12
[字体:  ]

 

202108111607435593_TtrUJvEQ.jpg

 

 

    肥西县市场监管局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完善制度建设和强化内部管理入手,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促进政风、作风持续好转,努力营造履职尽责、真抓实干、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

 

    学党史,抓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学习党的发展历史中的重大事件、主要会议、主要任务,促进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习优秀党员无私、敢于奉献的崇高品格和革命精神。注重学习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有关内容,从党史中学习感受传承“红色精神”、“廉洁精神”,提高干部职工在市场监管工作中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纪律意识。

 

    完善制度,强化内部管理。通过充分征求局领导班子和各二级机构负责人意见和建议后,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修订完善了《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投诉举报工作规范(暂行)》《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效能建设“八项制度”》《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采购管理工作制度》等多项制度。该局重视各项制度和办事流程的执行和落实情况,向干部职工深入广泛宣传,让干部职工熟悉办事制度和办事流程的规范内容,在工作中树立牢固制度意识,严格执行办事流程。

 

    措施得力,效能建设成效显著。该局各项工作正在有力有序推进中。截止目前,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抽查该局的60件行政审批件回访满意度为100%。截止到7月底,12315和12345系统共接收消费者投诉、举报3683件,其中在办49件,均在期限内办结回复。在县效能办和该局机关纪委的多次明查暗访中,未出现违反效能建设的现象。(吴萍萍)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