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住建局房产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8-12
[字体:  ]

 

202108111603535592_ZNZaTDZV.jpg

 

 

    8月10日下午,县住建局房产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飞主持。

 

    会上,韩飞代表支委会通报了房产管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学习体会,谈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韩飞总结发言时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党员要切实做到: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房产管理工作结合起来,以“高、精、实”的学习成果,助推工作成效。三是敢于争先创优,支部党员同志要积极投身“基层先进党支部”创建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臧伟涛)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