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注重吸收试点经验做法 突出公务员队伍建设与管理

肥西县召开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现场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8-06
[字体:  ]

   

8.6平时考核111.jpg

 

 

    8月4日上午,全县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现场会在丰乐镇召开,12家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和54家县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参会。丰乐镇、县公安局、县审计局等单位介绍了公务员平时考核经验做法,与会人员观摩了中组部联系点丰乐镇“四级联动”平时考核操作系统及初步成果。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科科长王开红深入总结了全县试点时期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的经验启示,分析当前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重点就下一步全面推进公务员平时考核作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平时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政治要求,准确把握平时考核政策内涵;要强化政治责任,积极推进平时考核工作贯彻实施。会议要求,公务员平时考核由党委、党组承担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是第一责任人,组织部门承担具体责任,公务员主管部门负责业务指导、综合管理和监督检查。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注重方法创新,探索各具特色的考核平台和载体,培树更多典型,强化结果运用,发挥平时考核“指挥棒”作用,把干部的状态调动起来、把干部的智慧挖掘起来、把干事的气势营造起来,为肥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郭皖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