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08-06
[字体:  ]

 

202108061556525475_r7WjiFIJ.jpg

 

 

    8月2日下午,柏堰科技园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工委领导班子、二级机构负责人及机关、社区书记参加会议,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增长主持会议。

 

    会上,丁增长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工委委员马玉宝、章岳良和财务处处长史常霞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研讨发言。

 

    丁增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生动体现了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回顾100年的建党史,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通过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向全世界庄严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和工作的“动员令”,通过组织专家辅导学、座谈交流学等不同形式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奋斗的理想信念和工作能力,让柏堰科技园的发展成为区县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脱贫攻坚、“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等以及中央、省、市、县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夏凤仙)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