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林园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革命者》

信息来源: 县林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0
[字体:  ]

 

202107201557245039_uo07LfV9.jpg

 

 

    根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要求,县林园中心党支部分别于7月15日、7月16日分批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影片《革命者》,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电影《革命者》以1912—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为背景,艺术再现了李大钊同志探索社会主义革命道路的伟大历程,多视角、创作性地讲述了他和毛泽东等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和热血青年前仆后继、积极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的热血故事。

 

 

202107201557225038_HavDIplQ.jpg

 

 

    通过开展此次观影活动,党员干部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深受李大钊同志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伟大经验,学习革命先辈追求理想、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站在历史发展的新阶段,要始终保持革命者大无畏奋斗精神,为奋力打造合肥未来城市建设新中心、长三角高质量发展强劲增长点、全国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贡献林园力量。(周长银)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