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致敬革命先驱 汲取奋进力量——县城管局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

信息来源: 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1-07-20
[字体:  ]

 

202107201555475037_vtOIXAr1.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红色革命题材电影的教育引导作用,7月19日下午,肥西县城管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

 

    电影《革命者》以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革命先驱李大钊执行绞刑前的最后38小时为叙事主线,艺术性地讲述了1912年至1927年间,李大钊引领一众革命志士为救国存亡积极奔走、奋起反抗的壮阔革命史诗。

 

    观影期间,同志们聚精会神、全神贯注,跟随镜头深切体会那个动荡不安却又热血激昂的时代。在看到李大钊带领各界工人为报童伸张正义、南陈北李相约建党以及李大钊最后从容赴死等动情之处,同志们纷纷潸然泪下。不少同志在观影后表示,隔着屏幕依旧被革命先驱们不屈的信念和大无畏的精神所震撼,久久不能平复。“他们从黑暗中反叛而来,却不属于未来的光明之地。我们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必须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先辈遗志,立足本职工作,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这样才能不负先烈、不负时代”。

 

    下一步,肥西县城管局将持续强化、深化、细化党史学习教育,用更加丰富的活动形式,在缅怀先辈中筑牢信仰根基,在回顾光辉历程中传承革命意志、汲取前进力量,奋力争做肥西高质量城市管理排头兵。(李晴)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