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校:党校姓党 党建领航 党声嘹亮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07-20
[字体:  ]

 

202107191629335019_bXSirDCu.jpg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肥西县委党校坚持党校姓党、发挥党建领航、打造党声嘹亮,党建工作获得多项荣誉。

 

    党校副校长杨志红当选肥西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教研处副主任郭文菊当选合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于此同时,根据《中共肥西县委关于表彰肥西县优秀共产党员、肥西县优秀党务工作者和肥西县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肥〔2021〕47号)文件,县委党校机关支部被评为肥西县先进基层党组织,教研室副主任郭文菊被评为肥西县优秀共产党员。根据《关于表彰县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直发字〔2021〕17号)文件,办公室副主任谷家子被评为县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

 

    党校姓党,深耕党史教育

 

    县委党校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工作最新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常务副校长汤忠玉以《实干与奉献、践行孺子牛精神、做新时代党校人》为主题,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场精彩党课,号召大家始终将奉献、发展、作为铭记在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

 

    党建领航,突出务实作风

 

    县委党校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围绕完成党校中心任务,奋发进取、建功立业。深入基层联系点,加强与庭湖社区结对共建,召开座谈会,进行“七一”送党课、慰问等。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立足岗位做贡献”实践活动,帮助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

 

    党声嘹亮,打造支部品牌

 

    县委党校着力打造“一支部一品牌”,机关支部“党声嘹亮”品牌建设持续深入,骨干教师参加全县“举旗帜·送理论”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宣讲活动,将党的理论、历史、先进性送到基层、服务群众。仅2021年上半年,党校完成县委宣传部等组织的宣讲约30场次,受众约1700人次。尤其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举旗帜·送理论”宣讲工作中,承担了重要职能,已进行了9次宣讲、受众约450人次。(谷家子)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