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党史、跟党走”——县总工会认真组织观“四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字体:  ]

 

202107191622475014_s8KTOif6.jpg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为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为肥西高质量发展作贡献。近日,肥西县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县档案馆、县文化馆,统一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四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从“肥西红色人物展”到“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通过观看革命先辈的的照片和阅读历史事件的文字描述,从而了解他们的英勇事迹。

 

 

202107191622455013_cqB4dQ4P.jpg

 

 

    通过参观学习,使党员干部职工一行更进一步体会到革命的艰辛和惨烈,更进一步了解到党在各个严峻历史时刻的正确决策。通过对革命先烈精神的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上都有进一步的提高,使得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有了更近一步的认识。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深的理解。我们党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伟大成就,与无数革命先烈勇于斗争、勇于牺牲的精神是分不开的,大家纷纷表示将要铭记这段历史,以英雄为榜样,刻苦钻研、尽职尽责,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向前推进,为党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添砖加瓦。(周虎 徐侃)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