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发改委:参观党史“四展” 汲取奋进力量

信息来源: 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7-20
[字体:  ]

 

202107191620495012_EjiGubMg.jpg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近期,县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同志赴县档案馆和文化馆,参观学习党史,重温红色记忆。

 

    在“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肥西红色人物主题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和肥西红色人物VR云展馆上,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生动具体地展示肥西儿女为追求真理而不懈奋斗的精神。看到墙上张贴着的革命烈士、英雄模范、劳动模范、身边好人、党员先锋、行业楷模等先进人物,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折射着肥西人民的优秀品质和不懈奋斗的精神。

 

    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时期,要坚定理想信念,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为肥西的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孙薇薇 廖薇)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