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铁佛村:党史宣讲走基层 让红色精神“入脑入心”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  ]

 

202107151649534920_bdTeVb2G.jpg

 

 

    为有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挥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近日,丰乐镇铁佛村特邀丰乐河畔宣讲团成员来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当天,丰乐河畔宣讲员李慧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以“初心向党 践行使命”为主题,为辖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宣讲课,把党史活化、细化、特色化,让党史理论文字充满激情和力量,使辖区党员干部在红色印记中陶冶爱国主义情操,坚定共产主义信念,铭记党的艰苦岁月与辉煌成就,守初心、担使命,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工作岗位,积极努力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宣讲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聆听了李慧同志的宣讲后,精神和心灵彻底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全面洗礼,激发他们对党的无限崇敬之情,坚定了努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信心,在红色印记中汲满了精神力量和奋进动力。

 

    据悉,此次宣讲活动充分营造出讲史、学史、知史、传史的良好氛围,也充分发挥出了宣讲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学习者、传播者、传承者的重要角色,让党的光辉历史在基层扎根、发芽、结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让红色精神“入脑入心”。(张小燕)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