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校召开效能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体:  ]

 

202107081609394599_OQ12xty1.jpg

 

 

    近日,县委党校召开效能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印发<2021年全县效能建设考评实施办法>的通知》(肥效能发〔2021〕2号)文件精神,并安排专人对照效能建设日常考评细则,做好资料的整理收集。随后效能建设分管领导通报了党校二季度效能督查情况,教职工在岗状况良好,精神面貌佳,但仍存在标识牌指向与人员在岗情况不符的状况。希望大家严格遵守考勤制度,重视标识牌使用,做到人牌一致。

 

    县委党校一直重视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常务副校长汤忠玉始终强调,抓效能工作是强化校中心工作的重要途径,提高效能建设能有效提振广大教职工的精气神,创造干事创业的氛围,我们要向效能好、效率高的单位学习,自我加压,努力使党校事业更上一层楼。(谷家子)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