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编办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三期“专家开讲”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体:  ]

 

202107081611074600_R3eW7o6C.jpg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6日,肥西县委编办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三期“专家开讲”活动,围绕“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主题,特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原县红十字会医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宣守林同志专题授课,县委编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郑丹阳主持。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党员干部参加。

 

    宣守林1979年2月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并参加收复扣林山、老山、者阴山等战斗,从参加越战的艰辛历程说起,用朴实语言描述了炮火连天、救死扶伤的战斗岁月;战火的洗礼,淬炼了思想、历练了心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教育引导了在场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不忘初心使命,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薪火相传、赓续奋斗为党和国家贡献更大力量。

 

 

202107081611114601_krDpuDoO.jpg

 

 

    讲座后,为宣守林同志颁发县委编办2021年度“专家开讲”特聘讲师聘书。该办已举办3期“专家开讲”、5期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赴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表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慰问老党员等活动。该办举办的系列活动,进一步拓展了党员干部的眼界视野,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坚定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