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供销社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 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体:  ]

 

202107061837154534_tsjZ9HxD.jpg

 

 

    7月1日上午,肥西县供销社党组一班人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话实况,耹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前往系统部分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202107061837174535_RTWiJzMs.jpg

 

 

    老党员们仍沉浸在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之中,他们激动地重复着总书记的话:“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继哲与老党员们共同追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回顾供销社的发展史,更加坚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新供销。

 

    在党的生日这天开展走访慰问,与老党员们共同为党庆生,让老党员们倍感温暖。走访活动中,县供销社党组还为优秀老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王意茹)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