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一二三” 串好组织工作重点线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21-07-07
[字体:  ]

 

202107061804554530_ScomKDrv.jpg

 

 

    换届年和建党百年相聚,丰乐镇围绕中心、找准重心,通过“一二三”脉络梳理,让组织工作繁而不琐,实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

 

    突出一条主线。坚持把党员教育管理作为工作全局的核心主线,切实抓好理论学习、党史学习,切实抓好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一人一档,为每个党员建立第二身份证,通过 “分类管理”、“记实管理”、“四诺管理”、“积分管理”对党员组织生活、履职作为、教育实践等进行全方位跟进,让党员亮身份作表率牢记初心使命,把自己的誓言刻在丰乐镇乡村振兴新征程的舞台上,从而打造一支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的党员队伍,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聚焦两件大事。全力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在做好红色基地教育学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党史学习等规定动作的同时,精心挑选一批制作展览、老党员忆往事等自选动作。全力抓好集中换届工作。开展研判分析,开展警示教育,严肃换届纪律,做好人选推荐,做好“两委”换届工作。

 

    着力三项建设。开展干部包片结对工作,建设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严管厚爱、锤炼打磨,建设具备能担重任的干部队伍;筑巢引凤建设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的生态体系。(崔子英)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