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校开展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四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07-07
[字体:  ]

 

202107061757214525_llzkbF4q.jpg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激励教职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7月5日,县委党校开展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四展”主题党日活动。

 

    小雨淅沥,党校全体教职工来到县档案馆一楼大厅,参观建党百年、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珍品展分为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咤、中流砥柱御外侮、天翻地覆慨而慷四个板块,用简洁的文字、大幅的图片,生动、详实地展现了长三角的红色档案。

 

 

202107061757234526_gSnro93I.jpg

 

 

    随后,大家来到二楼参观肥西红色人物主题展,教职工们还登录了肥西红色人物VR云展馆,更全方位地了解肥西的革命英烈、劳动模范、党员先锋、行业楷模,从他们身上感受奉献、感恩付出、传承精神、激励奋斗。(谷家子)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